close

- [ 公告 ] -

一直以來都沒有發佈這種規定的意思,一方面是認為讀者們都乖乖的跟我相處愉快,便沒有多想。但現在,我想等我的寫作時間一長,也開始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出現,那麼我想規範是必然的,再也不能像老子一樣「無為而治」了。

簡單的規章如下:

(1) 喜歡讀者分享看作品後的心得、感想以及喜歡作品裡的哪一句話、給妳什麼樣的感動,妳們的友善交流是星火的動力來源

(2) 由於需要專心自己作品所以也不開放幫人評文哦。

(3) 請勿催稿,這只會導致出產稿子的功率下跌,並造成壓力而可能導致拖稿或各種不可控因素產生。鼓勵能夠有效刺激產能。

(4) 商業誌出版相關問題請詢問出版社,這裡將不作任何回應。

(5) 不回應劇情後續發展與結局問題,請耐心等待作品完結。

(6) 節慶文跟番外篇全看心情,催促討要只會引發星火的叛逆心理,而大大降低星火的寫作意願。

(7) 由於星火個性內向,所以需要循序漸進培養好感度,多留心得多分享感動,能夠增強星火對妳的認識。

(8) 噗浪陌生人加友一律丟粉絲,除非有私噗提醒加友,並且星火也經常在看見妳的分享回應,就會加入囉。

(9) 詢問寫作指導可能會造成一些困擾,網路有很多寫作指南,坊間也有相關書籍可以參考。所以這類問題請自己去找答案囉,尋找知識、自我學習也是一門人生的重要課題。

(10) 請不要向星火詢問出版社內部運作情況、出版細節(牽扯到合約的部分)、編輯的連絡方式以及代問投稿狀況,這樣會直接被列黑單喔。

materialland_071.gif(11) 星火以筆名「魔女星火」建立FB粉絲頁囉!前進請戳→GO

(12) 因為有讀者提到是否可以進行同人創作,基本上創作是自由的,請隨意囉XD 

materialland_071.gif  (13) 由於實體書的內容與鮮網VIP簽約的內容有合約保護,所以無法提供原始文檔或公開,請見諒。請給予創作者足夠的尊重,感恩。

發言前請遵守以上13點,維護我們共同的互動環境^^

更新於:2013/11/28 修改11點

參考了作家草子信的blog參觀規定修改而成

放上一張圖做為參考~我是屬於右邊的內向作者喔~拍打撫摸前請先溫和靠近><(點圖可放大)

作者互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星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