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13599_1450302971652183_460222202_o.jpg

大家好,這一次難得不是小說試閱或者是作品相關的內容,而是產品的試用心得喔!XD

其實星火一直很喜歡且著迷於精油類的產品,只是真正好用的精油產品其實並不便宜,因為自己也有買過單方精油回來調配,所以知道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坑(欸)。

不過雖然好奇,但對精油這類產品的認知也只是自己從網路和書籍上得來的知識,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精油真得是博大精深的一門議題。

精油是一種從植物的各部位(如根、莖、葉、花甚至是樹皮等)萃取出來的植物精華,在很多領域都扮演著以香調詮釋產品生命的重要角色,而這些從植物裡萃取出來的精華,除了可以因應各種情況、場合、使用者的身體狀況單獨使用之外,還可以透過不同的調配方式結合出不同層次的香調,透過香氣與植物本身蘊含的能量和功效來協助與支持人們走過身心靈層面的課題。

對我來說,精油簡直就像是現代的煉金魔法一樣,無論是根據情況自行調配的過程,還是購買外面產品時感受那不同層次的香氣,都如此地令人著迷。

當然,精油並不是真正能夠像醫藥那樣可以直接治癒病痛,而是用一種溫柔的支持給予協助,就像地球上的樹木植物一樣,靜默卻又堅強地綻放。

現代人生活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之中,每天呼吸的都是汽車排出來的廢棄,無論作什麼工作都會逐漸累積壓力,若是能夠給自己一點時間走入自然,想來可以在芬多精的治癒底下舒緩不少,可惜許多人真得沒有時間,那麼精油將能成為大多數人的好朋友。點盞薰香燈,或替自己輕輕抹上複方精油,透過香氣讓自己疲憊的心靈和身體得到療癒。

 

說了這麼多,這一次要來介紹的是 RAAH露苡芳香植粹 的產品。

一開始注意到這間MIT(台灣本地商家)純粹是機緣巧合,但一眼就被露苡的產品包裝與LOGO給吸引,除去LOGO很有神祕學的FU以外,包裝的色調從溫柔的馬卡龍色調到雅緻大方的重色系都有,但整體透出了一種溫柔的氛圍,讓我抱著「就算是欣賞包裝也很治癒」的心情在露苡粉絲頁點下了讚。

之後又是各種的機緣巧合(咦?),從一開始抽到指緣油(現在還在快樂的試用中XD之後也會發心得噢!),到最近一次由露苡老闆娘親自開放給露苡粉絲申請試用一款「傾城」並寫心得回饋的活動,本來還以為沒機會了,不過最後還是給我拿到手啦!

就如首圖一樣,拿到的試用品並不是1m那種小包裝,而是出貨時真正的銷售產品!這感覺真得超爽有沒有

 

這邊可以前往露苡官網查看關於這一次的試用品,傾城(私密柔嫩護膚油)的基本介紹。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護膚油。

嗯......其實星火會想要嘗試這一款是有原因的(血淚),因為在老闆娘發出試用邀請文之前,我已經整整兩個月都處在子宮骨盆腔發炎的痛苦中掙扎了(痛哭)。

那段時間真得是腹腔常常刺痛,分泌物簡直就像史萊姆一樣,是綠色又惡臭的黏稠不明物體,由於骨盆腔發炎嚴重,三不五時就要跑婦產科打消炎針......我明明就是不吃冰的人,可偏偏婦科情況始終不是很好,也使用過例如TX6一類的私處清潔產品,但老實說效果有限(淚),吃藥也只是止痛,後來乾脆就放生不去看了(好孩子請不要學我)。

因為個人十分喜歡精油,再加上對露苡很有好感,所以就主動申請了這一次的試用!

傾城的包裝是米白或象牙白色的包裝,設計上非常簡潔大方(如首圖或參考官網)

味道也讓人非常的驚艷!要知道我可是自稱神一樣的狗鼻子太太,連喝個便利商店礦泉水都能嚐出化學成分的滋味,更別提味道層面的敏感度了,我可是在房間躺著都能夠聞到在客廳玩耍女兒大便在尿布上的味道呢(我個人感覺非常驕傲);這其中我尤其對化學香料跟天然香料的味道非常敏感,很多時候我非常受不了人工香料/香精的味道,這也讓我更偏好天然的產品。

可惜沒有系統式地學過精油芳香的香味判斷,雖說可以從官網看到傾城使用的配方精油,但實在難以判斷味道到底誰是誰(欸),可就我個人對「傾城」的香氣感覺來說,「傾城」給我一種非常馥郁柔和的感受,那深深吸入鼻間,一瞬間化進肺泡深處的溫暖,我可以很明白的知道這是完全沒有經過香精調味,屬於真正植物精油完美搭配在一塊的天然氣息。

斷斷續續使用了一個月,中途大姨媽也很歡快的來報到,想著小編隨產品送上的說明書中提及可以塗抹在鼠蹊處或靠近子宮的地方也有效,所以在月事期間就試著塗抹在腹部接近子宮的部分,平常都是直接塗抹在私處作保養用(羞)。最近幾個月月事不是提前很早就來,要不然就是拖很久才來,早有預料這一次的月事大概會一如往常的不適,但多虧了傾城,這一次的月事很平穩的過去了,雖然痛還是會痛,但比預料的還要很快結束那段最不舒服的過程。

不知不覺用一個月了,詭異的史萊姆(?)分泌物不知何時Say goodbye了,骨盆腔似乎也很久沒痛了,私處的毛囊炎(對不起我真得很多婦科毛病)也好起來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應該跟這支產品沒有關連,有病就要去看病不要放棄治療!但是,無論傾城帶給我什麼樣的協助,有一點是不會改變的——我有使用精油產品之前會拿來聞聞的習慣,就如我之前說的,精油是一種給予身心靈各層面支持的產品,或許是香氣為我帶來了支持與安慰,才使我得以走過那段真得是不舒適到了極致的時間。

真得非常感謝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露苡的產品,這是一間使用高品質精油並在台灣生產製造販售,價格又親人的台灣本地商家,除了私密保養油以外,我也非常推薦堪稱萬用的紫草霜,另外露苡也有很多不同香調與功效的精油產品,歡迎大家上官網查閱喔!^__^

 

RAAH露苡芳香植粹(官方網站)

RAAH露苡芳香植粹(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推薦
    全站熱搜

    魔女星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